本公司客訴專線

(02)87878747 EXT300

李小姐


 

鑑於金融機構逾放比不斷攀高,不良債權之處理及降低逾放比已是整頓金融機構當務之急,為此政府於民國90年07月09日 公布「行政院金融重建基金設置及管理條例」給予金融改革之法源。除依該法推動金融業重建外,並促使各銀行為逾期帳款或呆帳作積極之處理,如能成功的降低逾放、回收呆帳,則相對能提升單位利潤與競爭力。以往金融機構在處理 大量壞帳方面,若每件個案均循訴訟途徑解決,勢必付出極大之人力與時間成本。同樣情形在
日本、歐美,由資產管理公司代理金融機構處理逾期帳款或向其標購債權自行處理已行之有年,藉由專業處理,得以達到帳款回收之目的。因此委由政府核可之資產管理公司,以其專業之資產處理能力,有效地完成逾期帳款或呆帳之回收,不但可以節省金融機構人事、時間之成本與管銷,更可以在短期內迅速降低逾放,回收不良債權,進而減少營運上之損失。為此本公司於民國91年04月02日成立,藉由結合律師、會計師及證券投顧的專業,以期在金融改革環節上貢獻些許心力。

 

本公司本著專業業經營及熱忱的心接受客戶委託,隨著經營績效的提升,公司的穩定成長,為因應市場及客戶需要及快速達成受託任務,本公司投資先進之硬體設備,進行全面整合。「專業經營、客戶導向、健全安控、績效第一」為我們公司主要經營方向,專為電信、金融、保險等行業規劃完善的服務流程,能替客戶節省龐大的
成本。本公司的作業流程是採取標準化、程序化、系統化,將人力運用的差異性降到最低;透過有效的掌控維運、全面性的評估,把服務品質提到最高,發揮最大績效。本公司的員工有完整的專業訓練,並運用系統化的操作完成任務。員工除應有之專業,更重視員工的培訓及發展。我們有優秀的員工及完善的作業方式、完整的內部控制及嚴格的保密機制,來維護客戶的權益;為證明我們的安控機制絕對讓客戶無後顧之憂,本公司於民國92年下半年開始著手規劃國際品管認證,於民國93年3月接受輔導,並於民國93年5月14日通過SGS台灣檢驗科技公司驗證,已獲得英國國家機構(UKAS)肯定,通過ISO-9001認證。本公司於評核期間創下輔導期最短及系統零缺失之紀錄,ISO- 9001的驗証顯示本公司針對每個流程皆有作業標準,而這些標準是經嚴格評估訂定的,通過驗證後,本公司並不以此自滿,相信我們定能進一步提高效率,帶給客戶更高經濟效益。